工程管理部总经理岗位职责

区域工程管理部总经理 广州市方圆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市方圆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方圆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方圆地产,方圆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职责描述:

负责区域公司工程技术、质量、安全、施工及进度的全面管理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建筑学等相关专业,具备高级职称;

2、10年以上工程管理相关经验,3年以上同等职位经验;

3、熟知房地产行业运营、管理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

4、熟悉施工工艺与工程量的计算,工程项目开发成本全工程控制等知识;

5、高度的责任感,工作认真、细致,具备较好的人格魅力;

6、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

7、具有良好的职位道德水平;

8、基本办公软件操作使用能力。

篇2:工程管理部部门经理岗位职责

工程管理部经理(部门负责人) 蓝城桃李春风建设有限公司 蓝城桃李春风建设有限公司,蓝城桃李 职责描述:

1.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全面负责项目工程的具体实施。

2.按照公司要求,做好团队建设工作。

3.负责项目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4.负责对勘察、施工、监理等的招标和年度考核工作,参与设计、材料设备等的招标工作。

5.负责工程施工过程中质量、进度、成本、安全文明的控制管理。

6.负责工程文件、资料、档案的管理。

7.负责工程各项验收管理工作。

8.负责与公司内外各单位、部门的沟通、联系、协调工作。

9.配合公司各部门前期、规划、项目定位、营销策划、成本测算等管理工作。

10.配合项目工程交付及交付后维保管理工作。

11.配合项目工程客户服务、质量督导、园区服务体系建设等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工民建或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十年以上房地产相关企业工程管理类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三年以上工程管理部门负责人等中层工程管理职位工作经验;

4.专业资格:取得高级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等相关职称、执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5.知识要求:精通工程建设专业知识、设计、施工技术标准、技术规范;熟悉房地产行业运营、管理知识、相关法律知识和工程材料设备相关知识;了解工程量的计算,工程项目开发成本全过程控制等知识;

6.技能要求:具备基本办公软件操作使用能力,网络应用技能,公文写作技能;

7.能力要求:卓越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良好的识图、审图、工程管理能力。

篇3:工程管理部经理岗位职责

工程管理部经理 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时代装饰,深圳时代装饰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编制工程相关的制度流程、施工工艺标准、施工指导手册等,对各项目部进行指导并监督其实施。

2、负责项目施工前期的策划和评估管理工作以及项目后期的竣工验收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和结尾做好服务。

3、负责项目运营费用的控制,配合成本预算部做好项目成本控制管理。

4、建立工程管理相关数据库,实时监测公司各项目的工程管理进度。

5、负责对集团重点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进行巡检并进行考评,对巡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并跟进落实;

6、负责本部门团队建设管理,施工过程管理及进度控制。

7、负责集团和分公司优秀项目部、项目经理、优秀个人的考核、评优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大型工装施工管理经验5年以上,熟悉装饰装修各种施工工艺及流程。

4、具备较强的项目管控能力,能迅速处理各阶段各环节突发事件;

5、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建筑装饰行业相关流程、知识、政策、行业发展趋势;

6、擅于沟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

此岗位上升空间 (工程管理部经理---工程总监----工程副总裁)

周末双休 丰厚的年终奖 优越的办公环境

工程管理部总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11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