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综合岗位职责

强电主管/暖通主管/弱电主管/综合维修主管 北京万科物业 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支机构 人员要求:

1、大专以上、工程相关专业。

2、5年以上相关管理经验。

3、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有较强的电气业务知识、熟悉各项电气工程技术标准和规范。具有工程管理实践经验。

岗位职责:

1、落实经理下达的管理和经济指标,使甲方大楼系统处于安全、良好运行(使用)状态,合理的安排员工完成本系统工作内容(包括日常设备系统运行、维护保养、检修的工作)。

2、完成应急性工作任务,接受部门安全员的培训,环境安全知识指导。

3、根据专业现行安全法规、规范,贯彻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并监督执行。

4、制定专业系统设备的安全运行方案及应急处理措施,并通过实践不断改良和完善的建议,确保供电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5、制定本专业系统设备月、年的维护保养计划,并组织实施及监督,确保维护指标质量。

6、负责处理大厦各系统设备设施运行故障,并将处理过程结果和故障原因以书面形式上报领导,并存档。

7、掌握管辖大厦强电系统设备的运作情况及控制状态,定期审阅运作记录,发现误差或异常,应立即校正分析处理。

8、负责管辖系统的年计划预算和计划地控制计划预算的实施。

9、有针对性组织员工再培训教育,包括:专业技术、行政管理、思想教育、礼仪、行为等。

10、定期向上级领导汇报管辖系统的运作,维护实况。

11、监督管理大厦系统的维护、保养、更换、翻新、故障和设备台帐等技术档案的建立。

12、负责管理变(配)电室配电设备和用电设施的安全,对用电设备的维护工作负责计划、实施和督导检查。

13、严格遵守管理处制度和纪律,爱岗敬业为员工树立榜样。

14、妥善安排日常维修工作,对重点设备要亲自参与指导操作,保证维修质量。

15、严格执行有关安全制度,巡视、检查电气设备安全运行状况及《工作日志》。

16、制定年度的检修计划及各种电气配件的采购计划,督导检修进度、检查检修质量。

17、根据设备运行和维修的实际状况(问题),定期对员工进行技术安全指导培训。

18、对公用工具的使用定期检查,对设备、设备间的环境及卫生情况定期检查,保持清洁。

19、积极推广新技术,合理控制用电能耗,节约管理成本。

20、负责项目变(配)电设备设施,电大、中修计划的制定和实施。

21、负责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2:暖通监理岗位职责

暖通监理工程师 北京诺士诚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诺士诚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诺士诚 岗位职责:

1、准确及时编制监理实施细则;

2、负责暖通专业图纸会审;

3、审查施工单位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的内容、施工方案、计划、申请等;

4、现场发现重大问题须及时向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汇报和请示;

5、按时向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提交监理日志、月报、专题报告、工程阶段性总结等;

6、按时参加监理例会、专题会议,会前积极准备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7、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培训、活动、竞赛;

8、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化的管理平台开展以下现场工作:

A.核查进场材料、设备、构配件等资材的原始凭证、检测报告、质量证明文件和质量情况;

B.对工程现场进行巡视、旁站、平行检验及见证取样,负责本专业检验批、分项工程验收及隐蔽工程验收;

C.负责工程进度、现场巡查,负责施工资料、监理资料的收集整理。

任职要求:

1、22岁及以上,给排水、通风空调、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电脑软件,手机软件;

3、熟悉行业政策法规、技术标准及操作规范,了解工程现场情况;

4、具备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建造师、中级工程师等职业资格或职称证书者优先考虑;

5、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篇3:暖通给排水设计师岗位职责

给排水暖通设计师 浙江华隅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浙江华隅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华隅 岗位职责:

1、制定工程项目的给排水工程具体施工方案;

2、现场指导给排水工程施工过程并提供技术支持;

3、审查给排水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负责控制给排水工程项目的现场施工进度;

4、严格监督给排水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参加给排水工程检查验收;

5、严格监督控制给排水工程项目施工成本;

6、解决给排水工程项目施工中的设计、施工问题以及现场的给排水工程涉外关系;

7、负责给排水工程项目竣工至保修期满时间段内的工程保修管理和协调工作。

任职资格:

1、给水与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职称或国家资质;

2、具有正规设计院工作经验,具备丰富的给排水施工图设计经验,熟悉国家设计规范及技术规范;

3、熟练掌握CAD及其他与建筑设备设计相关的软件,熟练使用各种通用办公软件;

4、能独立承担大、中型给排水项目的设计,对专业业务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5、能组织协调本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及协调其他专业的配合关系,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强;

6、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此岗位就职于浙江嘉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江嘉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部下设五个分公司,分别位于温州、台州、杭州等地,设计人员二百余名。时设旗下控股子公司三个,分别为温州求是施工图审查咨询公司、瑞安市天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瑞安建工装饰有限公司。在温州地区建筑设计与相关高新科技研究行业属龙头企业。

暖通综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26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