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酵研发员岗位职责

发酵研发员/工程师 亘泰 上海亘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亘泰,亘泰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发酵、食品发酵等相关专业;

2、英语六级,听说读写流利;

3、一年及以上发酵蛋白研发经验,优秀应届生亦可

4、具备项目和设备管理经验者优先,有一定强度的国内外出差。

工作职责:

1、负责国内外项目发酵研发及项目前期实验,根据研发结果提出处理工艺的改进和优化方案。

2、 与各项目进行积极的沟通,根据技术要求协助稳定运行污水处理系统,以保证我们的产品质量。

3、 建立产品的检测和品控方案,保证项目产品的品质。

4、 参与评估和研究新项目技术可行性,对新项目建设和后期运行提出技术方案。

5、 形成完善的项目QA&QC运行管理文件和体系,并持续优化。

6、 执行合作伙伴和项目相关的管理要求,进行内外部沟通。

发酵研发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42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