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路结构工程师岗位职责

输电线路结构工程师 上海神马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神马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神马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本专业的研发设计质量和进度,及时主动与分管总工、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协调、沟通,对工程技术方案、进度、人员等问题进行动态管理,保质、按时完成研发设计任务。

2.根据科标信等计划的安排,担任项目负责人,负责项目全过程执行,及时主动与分管总工、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协调、沟通,按要求完成任务。

3.参与编制招投标文件、技术规范及对外技术谈判等工作。

4.按规定签署有关图纸及文件。

5.负责按时向总工、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提交所承担任务完成情况。

6.负责所承担工程(项目)原始资料、质量记录的保存、立卷归档工作。

7.负责所承担工程(项目)的成品出版、归档工作。

8.部门分配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学历和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输电线路(高压输电线路方向)或结构工程、力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经验和能力:3年以上输电线路结构设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线路结构设计规范及技术要求,了解国内有关电力行业的设计新标准,熟悉国外规范。熟练掌握线路结构方面的专门知识,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本专业设计软件及计算软件(道亨、tower、ANSYS等),具备铁塔设计、计算等能力。

3.素质:善于学习,团队意识强,适应力强,能快速进入工作角色,工作认真、仔细、逻辑性强,有较高的设计师素养。

4.语言能力:具备良好的英文表达能力。

篇2:地下结构工程师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结构设计;

2、方案阶段(包括前期工作):收集、整理和分析基础资料,进行本专业计算和分析,完成设计方案;

2、初步设计阶段:进行扩初方案的制作,进行本专业计算和分析,互提资料,完成图纸并进行自校,汇总、整理本人完成的设计文件;

3、施工图阶段:完善和深化扩初方案,进行本专业计算和分析,互提资料,参加相关的技术会议、会签等活动,完成施工图纸并进行自校,汇总、整理本人完成的设计文件;

4、参与新技术、新材料等的适用性研究;

任职资格:

1、土木工程专业、地下工程专业、隧道工程专业等本科以上学历;

2、211、985重点院校毕业研究生学历以上者优先;

3、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国家注册资质者优先;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5、熟悉相关办公软件和设计软件,如AUTOCAD、PHOTOSHOP、PKPM系列、OFFICE等;

篇3:飞机结构工程师岗位职责

飞机结构工程师 法国赛科技术工程集团中国总公司 赛科工业科技开发(武汉)有限公司,法国赛科技术工程集团中国总公司,赛科工业,赛科 工作职责

1. 吊挂盒段下连杆复合材料方案权衡分析;

2. 吊挂盒段复合材料下连杆设计;

3. 典型民机发动机安装节结构权分析(包括5种及以上飞发组合的安装节);

4. 典型民机吊挂后整流罩隔热板结构权衡分析(包括5种及以上飞发组合的后整流罩隔热板);

5. *于GEnx发动机的短舱、吊挂结构设计模型更新;

6. 短舱进气道结构方案对比研究;

7. 短舱风扇罩结构方案对比研究;

基本要求

1. 具备本科以上学历,飞机结构设计或机械设计专业;

2. 具有3年及以上金属/复合材料结构件设计经验;

3. 熟练使用CATIA 零部件设计、装配设计等各模块;

4. 熟练使用FiberSIM软件;

5. 熟悉复合材料件加工制造、大型装配工装设计

6. 具备一定强度分析专业知识,如有限元建模、分析等

7. 熟悉民机短舱、吊挂、发动机安装节结构者优先

线路结构工程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43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