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消防主管岗位模块化工作指引说明

  保安消防主管岗位模块化工作指引说明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安消防主管岗位模块化工作指引说明岗位名称:保安消防主管1、岗位位置:消防监控中心2、岗位区域:L8区域3、岗位值班时间:行政班8小时值班制4、岗位模块化工作指引说明:A、值班...

保安消防主管岗位模块化工作指引说明

岗位名称:保安消防主管

1、岗位位置:消防监控中心

2、岗位区域:L8区域

3、岗位值班时间:行政班8小时值班制

4、岗位模块化工作指引说明:

A、值班要求:

文明执勤、礼貌待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互助互爱

态度和蔼、业务精湛,树立形象、尊重业户,秉公办事、不徇私情、廉洁奉公

B、岗位职责:

1)在部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2)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制度和指令,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及各管理制度。

3)负责消防监控中心的各种设施、设备及系统保持正常运行状态。

4)严格执行公安消防主管部门及公司制定的有关消防安全法规及制度,切实做好小区的消防管理工作。

5)负责制定及落实小区的防火安全、管理措施及制度的实施。

6)负责小区防火安全工作的培训、组织专职和义务消防员进行消防知识、业务技能、消防演习、消防系统操作等培训及考核

7)建立健全小区的消防管理和业务档案;

8)负责落实班组级、部门级的安全防火检查制度,并对小区消防设施的补充完善提出建议;

9)每月的消防工作情况做好总结及制定下月工作计划;

10)负责业主和顾客对消防方面的投诉的处理和回复。

安全施工措施 安全管理措施 安全防范措施

安全技术措施 应急管理制度 食品安全制度

保安消防主管岗位模块化工作指引说明】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8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