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区安全员交接班制度

  某小区安全员交接班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安全员交接班制度1.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集合,穿着整齐,佩带白手套、黑色皮鞋、工作牌戴在左胸前,贝雷帽、帽徽是距左眼上方(帽边)上额10公分,帽顶右下压。(呈左高右低、衣服扣子、领...

小区安全交接班制度

1.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集合,穿着整齐,佩带白手套、黑色皮鞋、工作牌戴在左胸前,贝雷帽、帽徽是距左眼上方(帽边)上额10公分,帽顶右下压。(呈左高右低、衣服扣子、领带、必须整齐)对讲机挂在腰间右侧、接受领班的礼仪检查、岗前训练、岗位分配和熟悉自己的岗位职责

2.齐步走到接班地点,距当班人员3-5米处,立正(姿势)站好,待对方转体后(与你自己面对时),相互敬礼,交、接班者各向左(右)跨一步,双方相互交换岗位,向后转各向左、右跨一步对齐敬礼,交接人必须交代清楚本班的遗留事件需下一班跟进的、清点物品、检查安全交接记录本并签名确认无误后方可离开。

3.接班人员要详细了解上一班执勤情况和当班应注意的事宜。

4.交班人员应将当班发生的情况及处理情况和注意事宜向接班人员讲清楚、。

5.当班人员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不能移交下一班处理的事情要继续在岗处理完毕。(或移交当班领班继续完成)

6.接班人员要注意检查岗位范围内的物品、设施和器械装备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即报告。

7.交班人员应负责值班场地的卫生。交班人在下班前必须填好值班记录,应做到三清:本班情况清,交接的问题清,物品、器械/重大、特殊事情必须处理完成后,方可交班。

8.遗留事件交接时要做好记录并签名。

安全管理 生产管理 客户服务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人事管理 行政管理

某小区安全员交接班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0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