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区域发现斗殴应急处理标准制度

  物业区域发现斗殴应急处理标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区域发现斗殴应急处理标准一.执勤中(或业主投诉)或监控中心通知,发现有人争吵、斗殴的现象时,要及时制止。二.制止原则1.劝止双方住手、住口。2.对争吵或斗殴的双方或一方业主...

物业区域发现斗殴应急处理标准

一.执勤中(或业主投诉)或监控中心通知,发现有人争吵、斗殴的现象时,要及时制止。

二.制止原则

1.劝止双方住手、住口。

2.对争吵或斗殴的双方或一方业主劝其离开现场。

3.持有器械斗殴,则应先制止持械对一方。

4.有伤员则先送伤员去医院救治。

三.迅速报告管理处领导、主管领导,由管理处出面调解;如个人力量单薄,应请求增援。

四.在制止争吵、斗殴双方时,切记不能动粗,不允许恶言相向。

发现业主酗酒闹事或精神病人应急处理标准。

1.酗酒者或精神病人失去正常的理智,处于不能自控的状态下易对自身或其他人员造成伤害,保安员应及时对其采取控制和监督措施

2.及时通知酗酒者或精神病人的家属,让他们派人领回。

3.若酗酒者或精神病人有危害社会公共秩序的行为,可上报主管将其强制送到派出所处理。

农机制度 冲压制度 出口制度

出租屋制度 出租制度 公司制度

物业区域发现斗殴应急处理标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4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