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物业管理处护卫班长岗位职责

  项目物业管理处护卫班长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项目管理处护卫班长岗位职责岗位名称:护卫班长直接上级:主管直接下级:巡逻员主要职责1.0主持本班工作,执行上级主管指令,带领全班护卫员依据岗位职责认真做好管辖区内的安全保卫...

项目管理处护卫班长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护卫班长

直接上级:主管

直接下级:巡逻员

主要职责

1.0主持本班工作,执行上级主管指令,带领全班护卫员依据岗位职责认真做好管辖区内的安全保卫工作。

2.0主持召开班务会,传达上级主管指示和命令,并组织落实。

3.0配合主管组织本班护卫员学习业务知识,进行军事体能训练。如实记载本班值勤中遇到和处理的问题,重大问题要及时向部门主管请示报告。

4.0协调本班与其他班组之间的工作关系,以及本班人员之间关系。

5.0熟悉各岗位的工作特点,熟悉管辖区域内安全保卫工作的业务范围。

6.0班长在交接班前要分工明确并提出工作要求,对上一次工作作出讲评。

7.0对本班人员上岗值勤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不符合工作规范或违反纪律的护卫员进行批评,对先进护卫员进行表扬,并如实记录。

8.0将当日的值班情况做好记录并汇报主管。

9.0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指挥调动本班人员。

基本要求

1.0保证班员思想稳定,队伍积极向上。

2.0工作完成率100%

3.0队员无违法犯罪事件发生,无工作失职投诉。

兼职职责 内务职责 内审员职责

内控部职责 冲压职责 出口职责

项目物业管理处护卫班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7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