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泰小区礼宾领班职责

  兴泰小区礼宾领班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礼宾领班职责1、关心同事,经常了解同事的思想和生活等情况,及时做好沟通工作。2、负责监督和管理本班礼宾员的工作情况和落实日常生活制度。3、在上级的指导下,负责安排礼宾员的...

小区礼宾领班职责

1、关心同事,经常了解同事的思想和生活等情况,及时做好沟通工作。

2、负责监督和管理本班礼宾员的工作情况和落实日常生活制度

3、在上级的指导下,负责安排礼宾员的岗位,必要时须履行礼宾员的职责。

4、遇到小区突发事件及其它意外时,要赶到现场及时处理,情况严重的要报告主管。

5、负责监督本班的交接工作,确保各类物品列项交接清楚,并检查是否有损坏现象。

6、对于本班礼宾员在当职期间所发生的不良行为的现象应负责直接责任

7、带领礼宾员进行训练、学习,组织本班人员每星期举行班务会,定期对下属进行培训、测试和考核

8、当值领班,每天上班提前二十分钟集队,清点当值人员,检查礼宾员仪容,讲述事项,然后列队带入岗位进行交接;有权检查各岗位礼宾员执勤情况,对违规人员有权按公司制度作出处罚;有权根据实际需要,对各岗位礼宾员进行适当调整。

9、定时对本班礼宾员在礼节、礼貌、仪表、组织、纪律、体能、服务态度、精神面貌方面进行检查及指导。每月对考核不合格的礼宾人员有权建议处罚,对表现突出者有权建议奖励。

10、把上级领导的批示传达给每一位礼宾员,并把每个礼宾员的异常思想包括合理化建议及时上报,做好承上启下的作用。

11、主动与其它班搞好团结并与相应的部门作好沟通。

12、及时完成行上级所安排本班其他工作。

陈列制度 零售制度 项目制度

顾问制度 预算制度 预订制度

兴泰小区礼宾领班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0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