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辖区夜间安全监控说明书

  物业辖区夜间安全监控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辖区夜间安全监控说明1、夜间查岗按照计划制定和人员配置情况分为A级检查、B级检查和C级检查三种,A、B级检查事先必须制定年度检查计划,为保证查岗情况的真实性,检查计划须对被...

物业辖区夜间安全监控说明

1、夜间查岗按照计划制定和人员配置情况分为"A级检查"、"B级检查"和"C级检查"三种,A、B级检查事先必须制定年度检查计划,为保证查岗情况的真实性,检查计划须对被检查人保密.

2、"A级检查"系对全公司范围内任选部门的检查,计划由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于每年12月31日前制定完成,报品质部经理审批。"A级检查"人员由公司领导和部门安全负责人组成,由安委会主任组织执行。

3、"B级检查"是各部门组织的内部检查,计划由各部门安全负责人于每年12月31日前制定完成,报部门负责人审批。"B级检查"由部门主办及以上人员担任查岗人员,由部门负责人组织执行。"B级检查"每月进行一次。

4、"C级检查"系无计划不定时的临时性突击检查,通常在特殊情况下进行,由品质管理部或各部门负责人临时组织安排。

5、查岗必须包括以下内容:

A.安全员夜间工作状况:包括人员精神状态、反应灵敏度、安全意识等。

B.通信设备使用情况:包括各类通讯设备的使用状况,紧急状态下通讯设备使用是否良好合理。

C.安全员装备配戴情况:包括安全员的应急装备能否起到于紧急状态下的正常使用。

D.交接班记录:包括检查各类质量记录的填写是否齐全、清晰,格式是否规范,有无乱撕、写、画等现象。

E.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和漏洞。

6、查岗人员须据实填写《夜间查岗情况记录表》,并由接受检查的当值人员签字确认。

7、检查结果的处理:

A.品质管理部须对A级检查的结果进行全公司范围的通报,并负责监督有关部门采取纠正和预防措施

B.各部门负责人须对B级检查的结果进行部门内部通报,并监督纠正预防措施的实施情况。检查结果和通报在部门备案保存。

C.由品质管理部组织的C级检查结果处理方式同A级检查,由部门负责人组织的C级检查结果处理方式同B级检查。

英语制度 药剂制度 药厂制度

药品制度 药店制度 药房制度

物业辖区夜间安全监控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2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