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辖区保安领班职责

  物业辖区保安领班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辖区保安领班职责1、保安领班是部长分管具体工作的助手,对部长负责。2、主持召开班委会,准确传达上级工作安排及决策指令,带领全班队员做好保安安全保卫工作。3、负责对日常班务...

物业辖区保安领班职责

1、保安领班是部长分管具体工作的助手,对部长负责。

2、主持召开班委会,准确传达上级工作安排及决策指令,带领全班队员做好保安安全保卫工作。

3、负责对日常班务的处理,负责检查和纠正本班人员执勤中的违规行为

4、负责本班人员的考勤考核工作,对不称职者提出处理意见。

5、负责对本班人员的岗位培训和军体训练及相关记录的整理。

6、熟悉本班岗位的职责及任务,掌握辖区治安保卫工作的重点、规律及特点。

7、负责协调本班与其他班人员的关系,搞好团结。

8、督促本班人员的日常工作,并对因管理失误造成的本班人员工作失误及重大责任事故承担连带责任。

9、带领全班人员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幼儿园安全应急预案 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 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

幼儿园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责任制范本 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

物业辖区保安领班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65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