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保安部交接班制度(7)

  物业保安部交接班制度(7)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保安部交接班制度(七)(1)接班前须提前10分钟打好上班卡,检查好仪态仪表、着装及佩戴的证件。(2)在员工通道打卡处整队集合,由接班领班(或主管)召开班前会议,分配岗位、布置本班工作...

物业保安交接班制度(七)

(1)接班前须提前10分钟打好上班卡,检查好仪态仪表、着装及佩戴的证件。

(2)在员工通道打卡处整队集合,由接班领班(或主管)召开班前会议,分配岗位、布置本班工作,传达上级指示,强调岗位重点。

(3)交班顺序由近至远,在来回途中按高矮顺序列成一字队形。外保岗位交接必须相互敬礼。

(1)交班队员将本班工作情况详细交待给下班,并将本班已完成和未完成的工作认真记录在每本工作交接本上。交接班队员要认真检查岗位装备,双方签名确认。

(2)发现问题交接双方应当面说明并在交接本上签字。如交班队员离开后,接班队员发现属于上班的问题,应及时报告带班领班处理。

(3)接完毕后,由当值领班带队到规定的集合地点进总结评价。对表现好的个人提出表扬,不足之处给予批平,总结积累经验。

(4)当值领班必须在上岗时和下岗前察看各岗位交接班记录。领班的交接记录本由A班领班在每天八点之前送到保安部办公室查阅。

职责描述 公司制度 店长职责

责任低值易耗品管理规定 财务部会计岗位职责

物业保安部交接班制度(7)】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7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