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车辆管理员工作要求制度

  小区车辆管理员工作要求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车辆管理员工作要求一、车管员纪律1.按时交接班,认真交接本班车辆情况及岗位物品。2.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不得脱岗.睡岗。3.爱护停车场设施,严禁违规操作;爱护停车场车辆,不...

小区车辆管理员工作要求

一、车管员纪律

1. 按时交接班,认真交接本班车辆情况及岗位物品。

2. 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不得脱岗.睡岗。

3. 爱护停车场设施,严禁违规操作;爱护停车场车辆,不得触摸.倚靠.动用车主车辆及车位内物品,拾获车主物品应当场交还失主或交保安部处理。

4. 认真遵守岗位要求和值班制度,不得吃东西.吸烟.嬉笑打闹.看书报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5. 不得接受车主馈赠钱物和与车主进行非正常交往。

6. 按计时时间严格收费,不得徇私舞弊,多收或少收车主停车费用,不得接受车主租用费用。

7. 保守车主秘密,不泄露车辆.车位状况等秘密。

8. 认真核对车辆停车证,不得走形式过场,不得强行启动道闸;及时.认真填写各种记录;不得准许未持有停车证件的车辆进入或离开车库。

9. 车辆检查.盘点必须认真.负责,发现损伤.可疑情况及时向上级报告,不得拖延和直接向车主报告。

二、车辆指挥手势动作标准

1.直行

动作要领:左(右)臂侧平举,五指并拢,掌心向前,右(左)臂向左(右)屈臂回折,小臂略成水平,掌心向下,与肩同高,距身体约10 cm。

2.停车

动作要领:左臂前伸(约135 cm),五指并拢,成立掌,掌心向前。

3.停车靠边

动作要领:在停车手势的基础上,起右臂于左肘内下侧(约30cm)手掌连续挥动三次。

4.让行:

动作要领:左(右)臂平伸,五指并拢成立掌,掌心向左(右),右(左)臂平举,掌心向上,屈右(左)小臂上抬,有前至后回折连续三次。

5.礼宾手势

动作要领:左臂侧平举,掌心向前,右臂侧平举并迅速屈臂回折小臂略成水平,掌心向下,左臂放下,右臂后拉上提成敬礼动作。

6.倒车

动作要领:站在车辆左侧司机视线内,两臂向前平伸(或单臂),五指并拢,掌心向上,曲臂回摆,车辆倒到位后,左右臂配合做出暂停动作(右臂立掌顶左掌手腕处)。配合动作,可轻轻拍打车身(司机听到为止),也可以通过语言配合提醒司机。

水电工程师岗位职责 酒店工程部岗位职责 安装工程师岗位职责

工程部主管岗位职责 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 仓库管理规章制度

小区车辆管理员工作要求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4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