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卫队班长岗位职责(8)

  护卫队班长岗位职责(8)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护卫队班长岗位职责(八)一、跟班带领护卫队员上岗执勤,负责填写执勤交接班记录。二、经常督促本班队员上岗执勤,详细如实地记载工作中遇到及处理的各种情况,每天应向队长汇报一次。三...

护卫队班长岗位职责(八)

一、跟班带领护卫队员上岗执勤,负责填写执勤交接班记录。

二、经常督促本班队员上岗执勤,详细如实地记载工作中遇到及处理的各种情况,每天应向队长汇报一次。

三、对岗位上发生的重大和突发事件,要采取应急措施,及时报警,通知队长及有关人员。

四、以身作则,做出榜样,做好新队员上岗培训工作。

五、积极配合队长开展各项工作,及时将队员反映的各种信息向队长汇报,并提供建设性的工作建议。

六、及时传达、落实上级的指示精神和工作安排,保证本班队员按时上岗,完成各项工作。

七、队长不在护卫队时,代理队长职责尽职尽力。

组织委员职责 专卖店职责 qiQuha.com专员职责

专家职责 专干职责 专职职责

护卫队班长岗位职责(8)】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5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