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岗护卫员职责(2)

  大堂岗护卫员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堂岗护卫员职责(二)1.0值班期间严密监视护卫对象的基本情况,发现可疑或不安全迹象,及时主动报告班长就地处置,必要时可通过对讲机或内部电话向部门经理报告,且随时汇报变动情况直到问题...

大堂岗护卫员职责(二)

1.0值班期间严密监视护卫对象的基本情况,发现可疑或不安全迹象,及时主动报告班长就地处置,必要时可通过对讲机或内部电话向部门经理报告,且随时汇报变动情况直到问题处理完毕。

2.0掌握在大堂内活动的人员动态,维护大堂秩序,监视并保持电梯的正常运行。

3.0严密注意进入大堂的人员,严格执行来客登记制度,对身份不明(无有效身份证件),形迹可疑,衣冠不整者,应禁止其进入。

4.0熟悉本楼内各住户的人员情况及经常交往的社会关系。

5.0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字迹清楚,准确无误。接班人员未上岗前,不准下岗,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做到交接清楚,责任明确。

6.0对进入本楼内进行作业的各类人员,必须按照规定认真进行验证登记后方可放行。

7.0对搬家的业主(住户)必须依据本项目出具的物品放行通知单核对无误后方可放行。

8.0发现可疑人和事,要有礼貌地进行盘查或监控,遇有火警或其它事故应迅速报告,并保护好现场。

9.0爱护本岗位通讯器材和执勤岗位上的警用器械。

10.0值班期间必须保持高度警惕,不得脱岗或打盹睡觉,做好本岗位内的环境卫生。

1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配货制度 配送制度 酒吧制度

酒店制度 酒水制度 采编制度

大堂岗护卫员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6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