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小区保安员岗位职责

  X小区保安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保安员岗位职责1、熟悉保安业务,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2、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3、严格交接班制度,并做好纪录,不准下一班未接岗就离岗,以及一人替多人值班,更不准...

小区保安岗位职责

1、熟悉保安业务,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2、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3、严格交接班制度,并做好纪录,不准下一班未接岗就离岗,以及一人替多人值班,更不准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4、在当班期间,着装整齐、举止端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禁止看书报、打瞌睡。

5、禁止饮酒后上岗,以及其他有损公司形象的活动。

6、进出大门的可疑物品须询问清楚或登记后方可放行,遇到可疑人员应进行询问,有重要情况应及时向上级领导或有关职能部门汇报。

7、对单元、楼梯间、院坝内有乱搭、乱建和堆放杂物的情况要制止;及时调解业主间的矛盾纠纷,不得拖延或置之不理。

8、检查、发现、报告并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防止火灾、爆炸等事故或抢劫、盗窃等不法侵害案件的发生。

9、熟悉小区平面布置及消防设施的分布、各种消防器材的配置、性能,做到熟练使用,发生火灾情况能迅速扑救。

10、指挥、疏导进入小区车辆停放以及行驶速度、路线,维护小区正常秩序,及时制止无关人员进入小区。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股份制企业章程 房地产公司章程 股份制公司章程

办公室规章制度 幼儿园规章制度 党风建设责任

X小区保安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0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