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小区安全维护部交接班制度

  X小区安全维护部交接班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安全维护部交接班制度为了加强安全管理,提高物业管理的质量,必须加强交接班制度。一、按部门规定时间做好上岗前准备,按交接程序进行。二、交班的安全维护人员要把需要在值班中继...

小区安全维护部交接班制度

为了加强安全管理,提高物业管理的质量,必须加强交接班制度。

一、按部门规定时间做好上岗前准备,按交接程序进行。

二、交班的安全维护人员要把需要在值班中继续注意或待处理的问题以及警械器具等装备器材,记事本向接班安全维护人员交代,移交清楚。

三、接班安全维护人员接收时发现问题,应由交班安全维护人员承担责任。验收完毕,交班安全维护人员离开岗位后所发生的问题由当班安全维护人员承担责任。

四、双方检查警械器具等装备器材是否正常,如果损坏及时上报,然后进行岗位遗留问题的交接处理和登记簿移交。

五、所有交接事项交代清楚后,交班安全维护人员在离开岗位前在交班前登记本上记录下班时间并签名。

六、接班人员未到,交班人员应及时与对方取得联系,但不得下岗,如出现问题,由交班人员负责。

七、交班人员应负责做好值班室周边的卫生工作。

临床制度 事业部制度 事务所制度

事务制度 交通制度 产业化制度

X小区安全维护部交接班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2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