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步行街物业治安队纪律规定

  Z步行街物业治安队纪律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步行街物业治安队纪律规定1为了加强纪律性,建立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治安队伍,特制定本规定。2要讲文明,严禁打人骂人,严禁虐待捕获的任何犯罪嫌疑犯。3执勤时必须穿统一的治安服...

步行街物业治安队纪律规定

1为了加强纪律性,建立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治安队伍,特制定本规定。

2要讲文明,严禁打人骂人,严禁虐待捕获的任何犯罪嫌疑犯。

3执勤时必须穿统一的治安服装(特殊情况下例外),佩带装备、着装整齐。

4执勤时禁止喝酒、吃零食、抽烟,不准会客、看书,不准背手、抄手或将手放在裤袋里,不准闲聊、嬉戏和干与执勤无关的事。

5不准将扣押物品擅自处理运用。

6接受群众监督,不得敲诈勒索群众财物。

7要有连续作战的精神,提高警惕,时刻准备打击不法犯罪分子。

8不能行使公安人员职权。

9不允许在辖区范围以外查证、验物,但发现现行违法犯罪人员或赃物除外。

10无论什么时候,接到上级通知要立刻行动。

11要遵守治安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12要遵守公司和项目物业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急诊制度 总务处制度 总务科制度

招商制度 招待所制度 招标制度

Z步行街物业治安队纪律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3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