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步行街物业保安部军体培训制度

  Z步行街物业保安部军体培训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步行街物业保安部军体培训制度1目的通过军事化培训,培养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文明执勤的保安员队伍。2适用范围保安部管理队员3职责3.1保安领班负责本班保安员的军体培训及...

步行街物业保安部军体培训制度

1目的

通过军事化培训,培养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文明执勤的保安员队伍。

2适用范围

保安部管理队员

3职责

3.1保安领班负责本班保安员的军体培训及考核

3.2保安主管负责监督,指导管理队伍全面军体培训工作与考评。

3.3保安经理、保安主管负责检阅、考评管理队员整体素质。

4工作程序

4.1培训项目与时间安排

4.1.1按部门培训规定时间进行人员军体培训时间。

4.2军训内容

4.2.1队列项目

1)立正、稍息、跨立、蹲下起立等。

2)齐步、跑步、停止间转法、敬礼、脱帽、戴帽等。

3)动作要点及评分标准见《军训(队列)考核评分标准》。

4.3拳术项目

4.3.1步法训练:马步、弓步、丁步、虚步、仆步等。

4.3.2拳术训练:擒敌拳

4.3.3体能训练:俯卧撑、跑步

4.3.4动作要点及评分标准见《军训(拳术)考核评分标准》。

4.4军训要求

4.4.1军训过程中按正规军事化要求操作。

4.4.2队列训练中按口令完成动作操作,动作要求利落标准。

4.4.3听从指挥员口令,回答提问整齐统一,声音洪亮、无拖音。

4.4.4养成良好的队列礼仪。

4.4.5非因特殊原因经主管批准外,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不参加军体培训。未经批准不参加训练人员每次缺勤作轻微违纪一次。

4.5军体考评

4.5.1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周三,保安部班长参加对管理班进行队列考核,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周五,由部门主管、班长对管理班进行拳术考核。

4.5.2每年的6月、12月的15日对全体保安员进行单兵的队列的拳术考核评分。考核分存入档案作为对队员评优提升的部份依据。

年终考核方案 公司培训方案 QiqUha.CoM员工培训方案

奖金分配方案 员工激励方案 绩效考核方案

Z步行街物业保安部军体培训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4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