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服务部主任工作职责

  安全服务部主任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编号:管理-W-008版本:2005-0011、服从上级领导,负责落实监督各小区的消防、治安、车辆停放、人员出入、装修等管理工作。2、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各项管理制度,认真抓好本部门的工作质量,提高全...

编 号:管理-W-008
版 本:2005-001

1、服从上级领导,负责落实监督各小区的消防、治安、车辆停放、人员出入、装修等管理工作。

2、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各项管理制度,认真抓好本部门的工作质量,提高全体队员工作素质。

3、负责审核各项目队员的排班和轮休工作,按公司要求完成好相关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4、配合公司举办各种活动,负责调动各队人员维持秩序,调整各项目班次,确保各项目工作正常。

5、抽查各项目队员的交接班工作,检查公用物品使用情况,如有损坏,及时提出处理意见,并上报物业总监。

6、处理各小区内各类突发事件,并及时向物业总监上报。做好各种案例分析,总结经验教训,加强队员培训

7、配合各管理处对车辆收费执行工作,对队员的收费工作认真监督,妥善处理本部门的各项相关投诉。

8、严肃处理各种违纪违规现象,考察考核试用队员工作表现,并作出留用或淘汰的工作意见。

9、了解队员工作动态和思想动态,加强与队员的沟通,及时纠正工作偏差。

10、轮换参加各项目每周工作例会,指导近期的工作情况,提高和改正工作偏差。

11、组织各项目队员召开工作总结会和案例分析会。

12、定期带队检查各顶目设备设施,包括消防、监控、道闸等,并加以现场培训。

13、组织本部门各项业余文化活动,增强队员的凝聚力,减低队员工作压力,努力提高工作质量。

14、配合做好后勤工作,监督饭菜质量,统计队员用餐数量。

15、检查监督各项目队员宿舍内务卫生情况,了解和关心队员的业余生活。

16、当地派出所做好相关沟通联络,确保业务工作正常开展。

17、履行好安全服务部主任工作职责,完成上级下达工作任务。

----完----

编 制:批准:
维 护:生效日期:年 月 日

抄 报:董事办、总经办、行政人事部各1份

应急预案演练方案 幼儿园安全责任钳工安全操作规程

车床安全操作规程 电工安全操作规程 粉尘防爆安全规程

安全服务部主任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8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