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规定

  大厦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规定为了加强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确保大厦业主(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市政府的有关规定,结合XX大厦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规定:1.严禁非法储存、使用...


大厦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规定

为了加强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确保大厦业主(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市政府的有关规定,结合XX大厦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规定:

1.严禁非法储存、使用危险品。凡是储存、使用危险品的业主(用户)必须按照规定,经物业公司保安部审查批准并办理登记手续。

2.任何业主(用户)装修材料、施工方案须报消防部门审批经牧业公司认可后方施工,严禁私自修改煤气管道。

3.性质相抵触的爆炸品不得混存,也不得超量储存,大厦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4.对于使用易燃、易爆等物品的业主(用户)必须建立严格的登记使用、保管制度,并选定责任必强的人员专门管理,建立严格的岗位责任制。

5.对保管、使用等情况要经常检查,一旦发现丢失、被盗要及时向保安部报告。

6.对违反规定,因工作失职造成丢失、被盗或发生事故,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罚,直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由于领导人疏忽职守、忽视安全,造成重大损失的,除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外,还要追究单位领导人的责任。

7.经常使用危险品的单位要指定一名领导干部分管这项工作,把危险物品管理作为安全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雪灾应急预案 台风应急预案 学校安全预案

消防演习预案 反恐应急预案 地震应急预案

大厦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80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