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部电视室管理规定

  保安部电视室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安部电视室管理规定1.0目的:为了创造一个文明安全的员工休闲场所。2.0适用范围:保安部队员遵守公共场所规定的落实情况。3.0主要内容:3.1各部门员工观看电视时请自觉爱护娱乐设施,自觉遵守...


保安部电视室管理规定
1.0目的:为了创造一个文明安全的员工休闲场所。
2.0适用范围:保安部队员遵守公共场所规定的落实情况。

3.0主要内容:
3.1 各部门员工观看电视时请自觉爱护娱乐设施,自觉遵守大家意愿,不要乱调台。
3.2 在电视室的所有员工必须着装端庄,谈吐文明。
3.3 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等。
3.4 维护室内公共设施,不躺卧、斜靠、不把脚翘到台面上,不做不雅观的动作。
3.5 电视音量要适中,不要影响他人休息,不得在室内打闹、嘻戏。
3.6 电视机一般最晚不能超过23:00关机,以免影响第2天的工作,离开时必须关掉电源及其它电器开关。
3.7 白天休息员工需观看电视机,应尽量调低音量。
3.8 不得在电视室内做违法犯罪活动,不得存放易燃物品。
3.9 早班领班、晚班领班分别负责白天和夜间的室内监管,若发现违规现象,及时制止
并给予处罚。
3.10各部门员工请自觉遵守以上各条,并积极配合协助监管人员的工作,共同丰富业余 生活。

4.0基本要求:
4.1 电视室公用物品不得占为己用,私自改动。
4.2 避免声音过大,防止投诉。
4.3 爱护娱乐设施,自觉遵守相关制度

编写:审核:批准:日期:

材料管理制度 车队管理制度 采购管理制度

库房管理制度 工地管理制度 值班管理制度

保安部电视室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82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