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部部长工作岗位职责

  预算部部长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贯彻执行《建筑法》、《合同法》、《招标投标法》等国家、省、市、法令、法规,参与研究制定公司预算工作的方针、目标,明确本部门人员的岗位职责。二、负责组织公司建筑工程招标在规定的...

一、贯彻执行《建筑法》、《合同法》、《招标投标法》等国家、省、市、法令、法规,参与研究制定公司预算工作的方针、目标,明确本部门人员的岗位职责
二、负责组织公司建筑工程招标在规定的条件内完成资格预审文件,投标文件的编制工作,保证投标书的实质符合性,提高中标率。
三、负责招投标文件档案管理工作,保证档案资料的有效性、及时性。
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社区制度 福利院制度 科室制度

科技制度 科教制度 科研处制度

预算部部长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499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