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工程师工作岗位职责

  主任工程师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全面负责施工技术管理工作,领导施工技术系统加强质量管理,提高施工技术对质量的保证能力,对因技术管理导致的质量事故负责。(2)针对工程质量的薄弱环节和施工技术难题,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和...

(1)全面负责施工技术管理工作,领导施工技术系统加强质量管理,提高施工技术对质量的保证能力,对因技术管理导致的质量事故负责。
(2)针对工程质量的薄弱环节和施工技术难题,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和职工开展质量攻关活动。
(3)对技术问题、质量问题提出技术组织措施,领导职工开展工程创优活动。
(4)掌握工程质量情况,及时总结推广质量管理的先进经验。
(5)主持工程施工方案论证、施工工艺评审,审查工程变更设计,主持工程关键工序和材料工艺质量鉴定。
(6)组织对新科技成果、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研究和开发利用。
(7)组织工程技术与质量问题改进和处理方案的制定工作。
(8)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安全技术规程、规范、标准
(9)组织现场工程质量的检查及内部质量监控,检查及监督现场的测量控制工作和试验工作,确保测量、试验质量。提出改进工程质量的技术目标和措施。
(10)对工程施工中的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负技术责任。组织有关人员及时进行技术总结和竣工文件编制。

调查职责 调研职责 调解职责

辅导员职责 边防职责 迎宾职责

主任工程师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1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