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队技术员工作岗位责任制

  监测队技术员工作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技术要求及技术措施。2.协助部分管领导、队长搞好安全监测管理工作。3.按生产部的工作计划及开口单,及时调整甲烷传感器安装的措施编制,贯彻落实。4.定期组织监测...

1. 负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技术要求及技术措施
2. 协助部分管领导、队长搞好安全监测管理工作。
3. 按生产部的工作计划及开口单,及时调整甲烷传感器安装的措施编制,贯彻落实。
4. 定期组织监测人员技术交流,不断改进和完善监测管理工作,搞好技术培训岗位练兵。
5. 认真组织本队职工开好班前、班后会。
6. 负责机房监控系统的维护,数据的保存,运行资料及技术资料的管理。
7. 遵守分区包片制,管理好分区内的隐患排查及监控系统维护和质量标准化工作。

业务科职责 业务职责 qiqUha.com业务部职责

中学职责 中心职责 中队职责

监测队技术员工作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19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