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副总经理工作岗位职责

  公司业务副总经理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总经理工作,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工作任务。2、拟定公司的年度经营计划,并检查落实年度经营计划的落实。3、做好公司部门和作业队的协调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4、深入调查研...

1、协助总经理工作,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工作任务。
2、拟定公司的年度经营计划,并检查落实年度经营计划的落实。
3、做好公司部门和作业队的协调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4、深入调查研究,掌握市场行情,延伸服务领域,拓展公司业务。
5、负责企业管理各项制度的检查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
6、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作业安全。
7、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员工生活,提高作业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保持作 业队伍基本稳定。
8、征求用户意见,努力改进工作,提高服务水平。
9、在总经理因故不能履职时,遇到紧急情况,负责临机处置,事后向总经理 报告。
10、受董事长或总经理的委托,代表公司参与对外谈判和签定协议、合同

厨房管理制度 卫生管理制度 QIquha.coM食堂管理制度

车辆管理制度 宿舍管理制度 公司管理制度

公司业务副总经理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2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