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部主管工作岗位职责

  维修部主管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物业维修部的全面工作,并对经理助理和经理负责;2遵守行业和公司的各项规程,对辖区房屋建筑、设备设施以及相关场地的维修保养和业主装修进行管理和服务。3负责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1 负责物业维修部的全面工作,并对经理助理和经理负责;

2 遵守行业和公司的各项规程,对辖区房屋建筑设备设施以及相关场地的维修保养和业主装修进行管理服务

3 负责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等规定,督导下属员工严格执行,并对本部门员工进行培训考核

4 结合国家物业管理有关规定及行业要求,制定各项年度、季度、月度、周的维修保养计划,并组织有效实施;

5 执行巡检制度,组织设备、设施等检修工作。熟练掌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做好各项记录,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行。

8 负责员工专业技能培训,提倡"一专多能",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9 与开发建设单位保持联系,协调处理工程质量缺陷保修事宜。负责物管项目早期介入、接管验收等相关工作。处理辖区物业维修投诉的解释和处理工作。

10 负责与开发建设单位进行工程资料移交,以及相关资料的收集、使用、归档、保存工作。

11 负责部门所购用品、工具、材料的申请、审查、上报;

12 负责对业主房屋装饰装修的管理和监督、检察、指导和验收工作,处理违章装修、违章建筑等违约事项。

13 负责物业维修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全作业的指导、检查,以及员工安全意识的教育。

14 合理安排值班,及时解决业主报修相关问题,与业主保持良好关系,反馈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15 配合秩序维护部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维修,确保消防系统随时正常启用。

16 完成经理助理和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大堂经理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前台岗位职责

前台工作职责 客服工作职责 服务员职责

维修部主管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6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