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后勤主管工作岗位规范

  办公室后勤主管工作岗位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工作职责1.1在办公室领导的带领下,做好“三个服务”,即为上级领导服、为同级职能部门服务、为下级部门及职工服务。1.2协助分管领导搞好经理部环境卫生管理工作。1.3负责职工食堂的月、季、...

1工作职责
1.1在办公室领导的带领下,做好“三个服务”,即为上级领导服、为同级职能部门服务、为下级部门及职工服务。
1.2协助分管领导搞好经理部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1.3负责职工食堂的月、季、年结算工作。
1.4负责职工食堂设备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修。
1.5做好机关内部(即办公地点、生活区)的小维修。
1.6参与办公室房产管理工作,负责民工住房管理费的收缴工作。
1.7负责职工的生活服务,组织供应前方开水、夏季凉茶的工作。
1.8负责检查办公区、生活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定期定时组织职能部门、各专业队对本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
1.9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2任职条件
2.1政治思想及职业道德
2.1.1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1.2遵纪守法、忠于职责、廉洁奉公、严格管理、以身作则、开拓创新。
2.2文化程度及所学专业
2.2.1具有中专文化程度、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取得岗位培训证书。
2.2.2所学专业为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类专业。
2.3专业知识
2.3.1熟悉后勤组织管理。
2.3.2熟悉了解企业法、劳动法、经济合同法以及其他有关条文规定和法律。
2.3.3熟悉本项目各部门的职责与业务范围及企业现代化管理知识。
2.4实际工作能力
2.4.1能经常和上级主管部门、业务往来单位取得密切联系,建立正常的公共关系。
2.4.4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能撰写一般文件与工作计划。
2.5工作经历
从事行政管理二年经上


施工制度 旅游局制度 旅行社制度

景区制度 服务台制度 服务站制度

办公室后勤主管工作岗位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8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