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领班工作岗位职责

  保洁领班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部门主管的领导下,组织清洁工开展工作。2、及时做好清洁工的班次编排,认真如实做好考勤,及业务考评。3、带领班组员工按工作规程和卫生要求,做好清洁服务工作。4、每日对清洁卫生情况不...

1、在部门主管的领导下,组织清洁工开展工作。
2、及时做好清洁工的班次编排,认真如实做好考勤,及业务考评。
3、带领班组员工按工作规程和卫生要求,做好清洁服务工作。
4、每日对清洁卫生情况不断巡视,作好检查记录,发现不符,立即要求返工。
5、有计划地领用清洁物品,并做好发放,检查存量,减少损耗,降低成本
6、不断了解公共区域内各种设备,设施的使用情况,督促员工做好清洁设备的维护保养。

停电应急预案 防汛应急预案 h7n9应急预案

电工操作规程 保安工作制度 焊接工艺规程

保洁领班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0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