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区设备技术员工作岗位职责

  水区设备技术员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在水区责任人的领导下,负责水区机械设备的管理工作。一、精通本区所有设备的规格、型号、性能、数量、位置及维护保养知识。二、协助本单位领导搞好设备动力管理,对水处理设备的运行与维护...

在水区责任人的领导下,负责水区机械设备管理工作。
一、精通本区所有设备的规格、型号、性能、数量、位置及维护保养知识。
二、协助本单位领导搞好设备动力管理,对水处理设备的运行与维护进行业务指导。
三、认真落实各项设备管理制度规程,组织操作人员共同做好管理工作,做到正确使用,精心维护,合理润滑,科学维修。
四、负责本区设备检修计划编制,设备运行记录填写和上报工作。
五、参与设备的技术改造及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工作。
六、参与设备的事故调查分析,按规定填写事故报告。
七、负责本区设备运行消耗品的计划上报和领用。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门卫制度 内勤制度 企划部制度

前台制度 专卖店制度 专家制度

水区设备技术员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3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