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核算会计 岗位责任制

  财务核算会计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定期与存货管理人员对库存物品进行清查,做到账账一致,账表一致。对盘盈、盘亏的存货,及时查明原因并提出处理意见报批,根据批复及时进行账务处理。2、负责材料总账与明细账的核对,...

1、负责定期与存货管理人员对库存物品进行清查,做到账账一致,账表一致。对盘盈、盘亏的存货,及时查明原因并提出处理意见报批,根据批复及时进行账务处理。
2、负责材料总账与明细账的核对,对材料采购余额表进行核对,发现错误进行调账处理,并对余额表进行调整。
3、负责对仪器设备报废和处理的审查核对报批工作,协助领导做好报废设备的变价处理等日常工作。
4、负责供应公司、机电公司往来帐核对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建工作责任办公室工作制度 党支部工作制度

资料员工作内容 民主生活会制度 董事长助理职责

财务核算会计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3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