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卸工 岗位安全职责

  装卸工 岗位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a.装卸工必须进行专业培训,熟悉装卸知识、化工危险品专业知识及应急处理知识。b.装卸作业时,应穿戴规定的劳动保护用品,严禁赤膊、光背等,严禁穿钉鞋进入厂区装卸和操作。c.装卸必须根据各类...

a.装卸工必须进行专业培训,熟悉装卸知识、化工危险品专业知识及应急处理知识。
b.装卸作业时,应穿戴规定的劳动保护用品,严禁赤膊、光背等,严禁穿钉鞋进入厂区装卸和操作。
c.装卸必须根据各类物品的性质,包装轻拿轻放,危险品严禁摔打、碰撞等,以防止火花、破损等,更不允许野蛮装卸,违章操作。
d.装卸时发现破损、渗漏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以防造成事故和经济损失。
e.装卸操作时必须使用规定的开盖、封口、搬运、装卸、工具及操作规定。
f按规定进行装卸作业,禁止随意暂用安全/消防通道,禁止超高码放物品。
g.装卸时必须小心谨慎,杜绝因压、碰、挤、摔等杜绝事故的发生,以确保人员安全。

渔业制度 渠道制度 游泳馆制度

爱卫办制度 物业制度 物价局制度

装卸工 岗位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4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