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酒店工程部人员调配程序

  S酒店工程部人员调配程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工程部人员调配程序1、正常情况下,按工程部的职位结构图及人员组织,负责各自的职责范围,完成自身的班组工作。2、由于某些突发的因素,个别班组难以完成自身范围的职责,需班组之间协...

酒店工程部人员调配程序

1、正常情况下,按工程部的职位结构图及人员组织,负责各自的职责范围,完成自身的班组工作。

2、由于某些突发的因素,个别班组难以完成自身范围的职责,需班组之间协助,由值班工程师协商,即可相互调派人力和工具等。

3、工程部总监完全有权根据工作情况,临时调配人力,各督导、值班工程师均应服从。

4、如技工本人要求调换班组,首先由本人提出申请,写明调出理由,经督导签署意见,上报工程部总监,工程部总监有决策权。

5、工程部组织机构的调整,应申诉理由上报人力资源部,得到批准后,即可实施。

政策制定人 审批人 执行日期

记录员职责 记者职责 记账职责

讲师职责 讲解员职责 设备职责

S酒店工程部人员调配程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8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