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物业公司工程部主管岗位职责-4

  X物业公司工程部主管岗位职责-4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工程部主管岗位职责41、坚决贯彻、执行公司各项指示,直接对物业管理部经理负责。2、负责对工程部所有人员、设备的全权管辖和调配,切实保障各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和完好,尽最大努...

物业公司工程部主管岗位职责4

1、坚决贯彻、执行公司各项指示,直接对物业管理经理负责。

2、负责对工程部所有人员、设备的全权管辖和调配,切实保障各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和完好,尽最大努力,以最低的管理成本费用,保持公司各物业设备的高水准运行。

3、制定和完善下属各岗位规范及操作规程,督促下属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操作规程及设检修保养制度

4、深入现场,掌握人员和设备状况,审核运行报表,掌握能耗规律,发现异常,分析原因,及时采取节能措施

5、审定下属人员及班组工作计划,统筹工作安排与人力调配,检查计划执行情况。

6、组织制定设备重大维修保养计划、备件购买计划,并组织实施。

7、深入了解员工的思想状况,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经常对下属进行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教育,培养员工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商业制度 商务制度 商品制度

商场制度 器材制度 器械制度

X物业公司工程部主管岗位职责-4】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35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