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写字楼电梯钥匙管理规定

  Z写字楼电梯钥匙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写字楼电梯钥匙管理规定1、员工应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执行各岗位职责,提高对电梯钥匙及机房钥匙管理的重要性的认识。2、领班指定专人负责工程钥匙的管理。3、电梯三角钥匙管理...

写字楼电梯钥匙管理规定

1、员工应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执行各岗位职责,提高对电梯钥匙及机房钥匙管理的重要性的认识。

2、领班指定专人负责工程钥匙的管理。

3、电梯三角钥匙管理:

3.1三角钥匙是电梯在非正常情况下开启厅门的专用钥匙,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3.2钥匙应统一、集中由专人保管,若需取用必须履行相关手续。

3.3只有持有操作证的操作人员在遇有电梯非正常状况,才可取用,其他人员一律不得以任何借口借用。

3.4作业完毕后须确认本层厅门已关上并锁好。

3.5使用三角钥匙打开厅门时,必须确认轿厢是否在本层方可进入。

3.6操作人员用三角钥匙作业时应充分注意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3.7三角钥匙使用完毕必须及时归还,严禁私自带走。

4、各机房门的门锁不能随便更换,如门锁损坏需更换时,要经工程主管同意,才能更换,并将备用钥匙交管理处。

5、钥匙一旦丢失,应向领班报告,经工程主管批准后,由领班负责配置。不得私自补配。

6、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员工,均属工作过失,按公司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收银制度

Z写字楼电梯钥匙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3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