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强电领班岗位职责

  酒店强电领班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强电领班的岗位职责直接对运行主管负责,直接管理强电班配电、照明、电梯等专业员工。具有中等专业技术学历,3年以上酒店工作经验,3年以上变电设备系统管理运行的工作经验,有关部门颁...

酒店强电领班的岗位职责

直接对运行主管负责,直接管理强电班配电、照明、电梯等专业员工。具有中等专业技术学历,3年以上酒店工作经验,3年以上变电设备系统管理运行的工作经验,有关部门颁发的高压配电上岗证。其主要职责有:

(1)确保电力、照明、电梯等系统的正常运行。

(2)按照维修保养制度的规定,提出对各系统维护保养的计划,每月定 期上报工程部经理审定,并负责组织实施。

(3)设备系统出现故障时,要及时组织人力进行抢修,以最短的时间恢 复其使用功能。

(4)贯彻执行岗位责任制、安全责任制,督促检查下属员工严格执行安 全操作规程,确保设备及人员不发生安全事故。

(5)做好下属员工的技术培训考核及督导工作。

(6)做好技术档案的建立、管理和设备维修、检查、保养的记录,善于总结经验和教训,逐步用新技术、新工艺对设备进行改造,使设备系统更加完善。

(7)做好与供电局等外协单位的协作关系。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卫生管理制度 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酒店强电领班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4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