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区域公共用电管理规定

  某物业区域公共用电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区域公共用电管理规定1公共用电以方便客户、有利形象、满足需要和节约用电相结合。2公共用电由工程部门综合各方面意见,根据不同季节制定适当的开关时间报公司领导批准后执行。3...

物业区域公共用电管理规定

1公共用电以方便客户、有利形象、满足需要和节约用电相结合。

2公共用电由工程部门综合各方面意见,根据不同季节制定适当的开关时间报公司领导批准后执行。

3公共用电的开关需明确责任人一名或两名,责任人由有电工操作证或经过类似培训的人员担任。

4公共用电应装设准确的计量仪表,每月抄表统计一次向领导汇报。

5临时性的公共用电(如节假日等)须经部门主任同意并向公司领导汇报,同

时由值班人员作好记录。

6公共用电设备、设施应按维保计划进行维修保养,确保安全

学习制度 培训制度 奖罚制度

保密制度 休假制度 考核制度

某物业区域公共用电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5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