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设备维护保养接管流程

  万科物业设备维护保养接管流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VK物业设备维护保养接管流程1.目的做好接管设备的维护保养、服务质量提供过程的控制。2.范围适用于公司设备维护部。3.职责部门/岗位工作内容部门经理组织合同评审、签订协议...

VK物业设备维护保养接管流程

1.目的

做好接管设备的维护保养、服务质量提供过程的控制。

2.范围

适用于公司设备维护部。

3.职责

部门/岗位工作内容

部门经理组织合同评审、签订协议、维护监控。

主管组织设备专业人员对接管设备进行验收、成本测算、设备负责人员的协调、维护监控。

专业/现场主办编制保养设备的清单,制定设备维保计划,培训并储备专业人员,做好现场的维护监控。

4.方法与过程控制

4.1委托方委托设备时根据体系文件设备保养和委托方自身要求对设备保养的范围与设备维护部商议界定,并审议协议条款有关内容。

4.2设备维护部主管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委托方的设备进行评估,分析设备维护保养状况,按照委托方的要求和设备保养的范围,制定成本测算费用报委托方审核。

4.3与委托方的意见达成一致后,由设备维护部进行合同评审,签订设备维护保养协议。

4.4主管/主办/进场前应做好人员调配及培训工作。

5.相关文件

VKWY7.5.1-J05-02《设备维护部与设备接管部门沟通流程》

VKWY7.5.1-J05-03《设备维护/改造对接流程》

VKWY7.2.2-Z01 《合同评审程序》

VKWY7.4-Z03-02《设备设施外包监控管理办法

6.记录表格

VKWY7.5.1-J05-01-F01《设备维护保养委托记录表》

渔业制度 渠道制度 游泳馆制度

爱卫办制度 物业制度 物价局制度

万科物业设备维护保养接管流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5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