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钥匙管理制度制度

  备用钥匙管理制度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目的为加强公司办公区房间备用钥匙和动力备品备件库钥匙的管理;明确备用钥匙领用程序,特制定本制度。2.适用范围适用于公司非正常工作日及紧急情况下备用钥匙的使用。3.制度正文3.1办...

1. 目的
为加强公司办公区房间备用钥匙和动力备品备件库钥匙的管理;明确备用钥匙领用程序,特制定本制度
2. 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司非正常工作日及紧急情况下备用钥匙的使用。
3. 制度正文
3.1 办公区房间的的备用钥匙存放于厂务值班室的备用钥匙箱内。
3.2 厂务值班人员负责备用钥匙箱的钥匙的保管和使用,并负责所有备用钥匙的日常管理。
3.3 钥匙箱日常需用封条封闭,封条由运行主管签字认可。取用钥匙后,须重新用封条封闭。交接班时需对封条的完整性进行确认。
3.4 PM 工程师需对封条的完整性进行不定期检查。
3.5 办公区房间备用钥匙领用程序
3.5.1 办公区备用钥匙只有在公司非正常工作日及紧急情况下方可使用。
3.5.2 在紧急急救和有紧急灾害(如漏水、火灾等)时可直接打开钥匙箱,使用备用钥匙。
3.5.3 在非3.5.2 的条件下如需使用备用钥匙,应向部门主管提出申请。申请人部门主管接到申请后,必须得到钥匙所对应房间的部门主管同意。
3.5.4 在得到相关主管批准后,申请人与保卫值班人员一起前往动力值班室,与动力值班人员一起打开备用钥匙箱,取出备用钥匙,并填写《备用钥匙使用登记表》。
3.5.5 备用钥匙从离开钥匙箱、使用、放回钥匙箱的全过程必须有申请人、保卫值班人员的全程监督。
3.5.6 备用钥匙使用后应及时归还,并由申请人在使用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备用钥匙使用登记表》相关主管签字部分,留厂务部备案。
4. 动力材料配件库备用钥匙领用程序
4.1 动力材料配件库备用钥匙只有在公司非正常工作日及紧急维修情况下方可使用。
4.2 如需使用备用钥匙,应先征得PM 工程师的同意。
4.3 在得到相关批准后,申请人与动力值班人员一起打开备用钥匙箱,取出备用钥匙,并填写《备用钥匙领用记录表》(见附件)。
4.4 备用钥匙从离开钥匙箱、使用、放回钥匙箱的全过程必须有申请人、动力值班人员的全程监督。
4.4.1 备用钥匙使用后应及时归还,并及时填写《备用钥匙领用记录表》,留厂务部备案。

摄影职责 播音员职责 QiQuha.com操作员职责

操作工职责 操作职责 支持职责

备用钥匙管理制度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4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