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党委副书记 安全生产责任制

  政法党委副书记 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党委书记搞好日常工作,参加党委会以及党委会召开的其它会议,讨论和研究党的工作和专业的安全工作。2、全面负责公司的武装保安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公司安全生产的施工动态,根据《中华...

1、协助党委书记搞好日常工作,参加党委会以及党委会召开的其它会议,讨论和研究党的工作和专业的安全工作。
2、全面负责公司的武装保安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公司安全生产的施工动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和有关的法令、指令、依法治企。
3、负责公司工业的器材三防工作,追查破坏生产的犯罪分子,保证生产顺利进行。
4、领导纪检、监察部门的工作,参与重大违纪事件的调查和干部党员安全生产的违章处罚工作。
5、负责建立和完善安全保卫制度,发挥治安小分队作用,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搞好治安保卫,确保全公司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6、负责确保武器弹药安全无失、无盗、搞好年度军事训练。
7、参加党委生活会和党委中心组学习。
8、抓好企业的思想政治工作、稳定工作、精神文明等各项工作。
9、负责各分管职责范围内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员工的质量,环境、安全和服务意识。
10、监督检查公司实现管理方针的过程,预防违纪违法事件的发生。
11、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实施调研,审核调研报告的内容。
12、负责信息的交流与传递。

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 人事专员工作内容 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人事专员岗位职责 人事主管岗位职责

政法党委副书记 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5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