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室人员职责要求

  医务室人员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遵守《医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救死扶伤。2.严格遵守各项医疗卫生管理规定和本室的业务管理规定及办事程序。3.认真做好门诊医疗工作,严格执行转诊手续,做到不漏诊、不误诊。4.采取...

1.认真遵守《医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救死扶伤。

2.严格遵守各项医疗卫生管理规定和本室的业务管理规定及办事程序。

3.认真做好门诊医疗工作,严格执行转诊手续,做到不漏诊、不误诊。

4.采取各种形式向师生员工宣传防病治病常识以及心理健康知识。

5.完成本室业务和管理方面的分工工作。

6.发现传染病,及时向医务室主任报告,并在医务室主任的领导下做好消毒、隔离和转院就医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教授制度 教研室制度 教研制度

教练制度 教育制度 数据制度

医务室人员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0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