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院秘书工作职责

  某学院秘书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秘书(一)岗位职责一、在办公室领导指示或者本科室的统一安排下,负责起草学校有关行政公文和领导讲话稿等。二、负责学校常规性发文的核稿,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负责做好对以学校名义印发的行...

秘书(一)岗位职责

一、在办公室领导指示或者本科室的统一安排下,负责起草学校有关行政公文和领导讲话稿等。

二、负责学校常规性发文的核稿,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负责做好对以学校名义印发的行政文件及其他文字材料的校对工作。

三、协助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做好政策研究工作和调研工作,为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四、协助学校领导处理好日常事务。

五、积极参加学校和办公室安排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

六、认真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秘书(二)岗位职责

一、负责本科室编印的《茂名学院信息》稿件收集、编辑、发行及稿费发放工作。

二、负责本科室承办的一般性行政公文的起草,认真校对以学校名义印发的行政文件及其他文字材料。

三、及时转办校内各单位(部门)和教职工的请示、报告和反馈处理结果,并做好备案。

四、负责本科室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移交工作,做到材料收集完整,管理规范、移交及时。

五、协助办公室资产管理人员做好本科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六、积极参加学校和办公室安排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

七、认真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计量制度 订单制度 认证制度

记账制度 讲师制度 设备制度

某学院秘书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6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