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岗位职责

  某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主持大学生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负责召开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议,自觉维护学院的稳定。2、按照院党委组织部和系党总支的要求,结合本系学生工作的具体情况...

1、主持大学生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负责召开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议,自觉维护学院的稳定。

2、按照院党委组织部和系党总支的要求,结合本系学生工作的具体情况,制定大学生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与上级组织部门和系党总支保持密切联系,参与系学生工作组重大问题的研究与决策,齐心协力实现系学生工作目标。

4、认真完成本系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大学生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大学生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教育和管理

5、调动其他支部委员和广大学生党员配合支部做好各项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认真了解本系学生的思想动态,掌握特殊学生的思想状况,坚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导向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原则,促使学生工作上水平。

7、领导系学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支持他们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作用。

8、在新形势下,认真研究大学生党建和学生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方法,加强理论研究和工作研究,推进大学生党支部工作上台阶。

9、完成好上级党支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海事职责 海关职责 qiquhA.com海运职责

消防员职责 消防职责 消防队职责

某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7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