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校实验室技术人员工作职责

  某学校实验室技术人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保证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地完成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实验室的实验技术人员应履行如下岗位职责:一、积极参加实验中心的建设和管理,认真完成实验室主任下达的各项任务。...

为保证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地完成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实验室的实验技术人员应履行如下岗位职责:

一、积极参加实验中心的建设和管理,认真完成实验室主任下达的各项任务。

二、积极参加实验教学改革,如增加新实验项目及旧实验内容的更新,协助教师做好学生实验技术的指导。

三、按照实验教学计划,按时完成实验前的各项准备,协助实验指导教师解决实验中所出现的相关问题,并做好实验后的整理工作。

四、负责制定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保证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行。

五、负责实验室相关仪器设备、配件、器材、药品和低值易耗品的管理,做到账、物、卡相符,按学校要求完成对各类物品的编号工作。

六、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建立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档案和实验项目卡片。

七、负责实验室的安全、卫生,配合实验室主任完成实验室的检查、验收、评估等工作。

外勤职责 外协员职责 qiquha.coM外贸职责

外销员职责 夜班职责 夜间职责

某学校实验室技术人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8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