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小组组长岗位职责要求

  党小组组长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党小组组长在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抓好党小组的日常工作。1.认真贯彻执行党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决议。2.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党小组组长在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抓好党小组的日常工作。

1.认真贯彻执行党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决议。

2.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

3.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每月召开一次党小组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

4.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并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向党支部反映汇报。

5.协助做好新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工作。

6.督促检查党员认真完成党员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协助支部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负责党小组各种活动的记录整理工作。

客户经理岗位职责 银行大堂经理职责 前台接待工作内容

停车场管理制度 保洁员管理制度 清洁工工作职责

党小组组长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9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