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科科长岗位职责-殡仪服务中心

  宣传教育科科长岗位职责-殡仪服务中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分管主任的具体指导下,对处领导负责,提出建议,当好参谋。2.组织科室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提高全科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3.按处的总体部署制订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4.负责健全和落...

1.在分管主任的具体指导下,对处领导负责,提出建议,当好参谋。

2.组织科室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提高全科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3.按处的总体部署制订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健全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5.负责清明节的计划安排(总结上报)具体组织、现场指挥及烈士亲属的接待

6.负责具体的烈士事迹编纂、经验材料的撰写、陈列展示、文体活动组织。

7.协调好与其他科室人员的工作和业务协调关系。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产制度 财会制度 财务处制度

财务科制度 财务制度 财政局制度

宣传教育科科长岗位职责-殡仪服务中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2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