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设施工岗位责任制

通风设施工岗位责任制

  通风设施工岗位责任制

  一、通风设施工对各种通风设施的施工质量数量负责。

  二、在装运砌筑材料时,必须由专人负责,在装运材料时必须确保矿车的安全运行,不准用输送机运送材料。

  三、井下装用各种材料时要观前照后,材料要堆放整齐,决不能影响通风和行人。

  四、施工前必须对施工地点、项目和环境了解清楚,掌握安全技术和施工要求,做到安全施工。

  五、砌筑各种设施时,必须按规定的质量标准化要求设施。

  六、在有水沟的巷道中砌墙时要确保水流畅通,又不能漏风。

  七、砌筑双墙密闭时,中间必须用黄土充填捣实,且应随砌随填。

  八、掏槽只能用钳子手镐不准采用放炮方法。

  九、在有钢带、道轨、水管穿过时必须切断,确保密闭不漏风,设施完毕后,应设置栅栏、警标、说明牌板。

  十、砌筑风门时要先稳下门坎,要高于道轨要求门框与门坎互成直角,上下门坎应互相平行。

  十一、根据风压大小,门框必须向顺风流方向斜倾一 13定角度,然后固定。

  十二、若需电缆通过门墙垛时必须预留孔口孔位。

  十三、风门要保证不坠,不歪,开关自如灵敏可靠。

  十四、风门确保严密不漏风,要设置联锁装置,保证一架风门打口时另一架风门必须关闭,使人车能正常通行,风流阻断。

  十五、调节风窗和调节风门的修砌必须符合质量标准化要求,确保充足的调节插板,保证能按要求调节风量通过。

  十六、砌筑测风站时地点必须符合有关规定。

  十七、进出风侧巷壁应平滑,抹面长度不少于4米。

  十八、测风站施工完毕后,必须设立测风牌板,刷白涂红边。

  十九、砌筑风桥时,确保风桥不漏风,风桥两端坡度不能大于30度,应呈流线型,保证两巷道不小于原巷的4/5。

  二十、风桥中不准设风门上下巷道联通的绕道需设风门时应按规程规定进行。

  二十一、所有通风设施完毕后,必须认真清理现场,确保前后5米内无淤泥积水,杂物堆放,支护完好。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社会教育编辑室工作职责要求

主要承担各类教育、教辅用书的编辑、开发工作。

篇3:政治理论读物编辑室工作职责要求

主要承担思想政治、哲学、社会教育等专业的图书编辑工作。

篇4:文化生活编辑室工作职责内容

主要承担与文史、生活等贴近的图书编辑工作。

篇5:某院刊编辑室工作职责

院刊编辑室工作职责

《医学院》校报是学校党政机关报,是医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重要喉舌,是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和窗口,其主要读者对象为医学院师生员工,学生家长,自治区新闻出版局、主管部门及全国多所高校校报同仁。编辑部的主要工作职责为:

1、负责《医学院》院刊的编辑、出版工作,每月出版1期,全年12期。

2、围绕校党委和学校的中心工作,负责学校的舆论建设和舆论宣传工作,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宣传学校的好人好事与新人新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3、及时策划和组织反映学校中心工作和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的宣传报道,为学校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和改革、发展、稳定起良好的促进作用。

4、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服务,成为全校师生员工获取多方面信息的重要渠道和发表观点、言论及各种作品的园地。

5、定期开好每期报纸发稿前的编委会,坚持文稿的三审三校制度。负责完成校报的内外发行工作及校报年检工作。

6、不断探索办报的方法和途径,提高《医学院》院刊的水平和质量,发挥《医学院》院刊的职能和作用,做到思想性、指导性和资料性的统一及权威性和可读性的统一。

7、建立健全报纸通讯员队伍,认真抓好对教工通讯员和学生记者队伍的管理、培训工作,定期开展优秀通讯员、优秀记者、好消息、好文章的评比奖励活动。

8、配合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做好有关宣传和报道工作;

9、搞好编辑部自身建设,进一步改善和增强办报条件,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岗位责任制,激发内部活力,不断提高报纸的质量。

10、完成校党政领导和宣传部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医学院党委宣传部院刊编辑室

通风设施工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4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