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凝工岗位职责要求

  冷凝工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冷凝工是化产车间冷凝岗安全生产的直接责任人,负责冷凝岗的各项操作和设备维护。冷凝工必须熟悉掌握焦油回收和氨水输送的工艺流程,熟悉焦油、煤气、氨水的性质。经过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作...

冷凝工是化产车间冷凝岗安全生产的直接责任人,负责冷凝岗的各项操作和设备维护。冷凝工必须熟悉掌握焦油回收和氨水输送的工艺流程,熟悉焦油、煤气、氨水的性质。经过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作业。冷凝工必须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1、直属班组长领导,完成其布置的各项任务。
2、熟悉本岗位的工艺流程,设备性能,构造和工作原理。
3、严格按工艺指标生产,认真执行操作规程和安全规程,不违章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4、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
5、执行好中控室指令及时调好控制指标,负责剩余氨水的调节,保证循环氨水槽液位稳定。
6、负责抽送氨水和焦油,确保管道畅通,满足生产。
7、做好生产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处理和汇报不安全隐患,认真做好设备操作和生产操作记录。
8、负责本岗位设备的保养和日常维护工作,运转设备和备用设备处于完好状态。
9、按规定时间对各备用泵盘车,保证备用设备的完好。
10、按规定时间对各运转设备加油,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行。
11、严格执行本岗位安全规程和技术操作规程。

消毒管理办法 库房管理办法 采购管理办法

仓库管理办法 物资管理办法 合同管理办法

冷凝工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5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