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原油集输站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某原油集输站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岗位目的:根据公司及站相关规章制度,全面主持办公室各项工作,保证集输站行政管理体系完整、高效运行。工作职责:1.拟定办公室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办公室各项工作。2.组织、筹划集输站工作会议...

岗位目的:根据公司及站相关规章制度,全面主持办公室各项工作,保证集输站行政管理体系完整、高效运行。
工作职责:
1.拟定办公室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办公室各项工作。
2.组织、筹划集输站工作会议、行政会议及其他站级会议,协调、催办和督查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
3.撰写集输站相关行政文件,审核以站名义上报或下达的各类文件。
4.负责收集整理各部门工作动态信息,协助站长做好各部门协调工作。
5.组织对外日常沟通联络、人员接待、事务处理,统一调度全站公务用车。
6.负责对办公室下属科员的监督、考核、激励。
7.行政办公费用的预算成本控制。
工作要求:
1.确保办公室工作及时、有效完成。
2.确保工作会议及相关站级会议顺利开展,会议决议有效落实。
3.确保站相关行政文件内容、收发符合相关规定。
4.确保站内各部门信息沟通及时,及时处理对外接待相关事务。
5.对外接待有礼有节,及时传播站良好形象。
6.建立完善办公室规章制度,不定期检查下属员工工作。

股份制企业章程 房地产公司章程 股份制公司章程

办公室规章制度 幼儿园规章制度 党风建设责任

某原油集输站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8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