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员健康状况管理制度

  卫生人员健康状况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为保证药品质量,确保消费者用药安全有效,创造一个优良、清洁的工作环境,同时塑造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制度。2、卫生管理责任到人,药房、库应明亮、整洁,每天早晚...

1、为保证药品质量,确保消费者用药安全有效,创造一个优良、清洁的工作环境,同时塑造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制度
2、卫生管理责任到人,药房、库应明亮、整洁,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清洁,做到“四无”,即无积水、无垃圾、无烟头、无痰迹,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各类药品分类摆放,规范有序。
3、保持药房、库内外清洁卫生,各类药品、用品安置到位,严禁工作人员把生活用品和其他物品放入货架。
4、在岗员工应统一着装、佩戴工号牌,卫生整洁,精神饱满,头发、指甲注意修剪整齐。
5、卫生管理情况要列入制度考核之中。
6、健康体检每年组织一次。所有直接接触药品的人员必须进行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上岗。
7、严格按照规定的体检项目进行检查,不得有漏检行为或找人替检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8、如发现患有精神病、传染病、化脓性皮肤病或其它可能污染药品的患者,应立即调离原岗位或办理病休手续,待身体恢复健康并体检合格后,方可重新上岗。
9、建立员工的健康档案,档案至少保存三年。

管理人职责 管理员职责 管理处职责

管理局职责 管理层职责 管理所职责

卫生人员健康状况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56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